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海底现巨型垃圾场怎么回事 海底现巨型垃圾场具体在什么位置
澳亚网综合
2019-07-18 16:34

近日,据媒体报道,深海勇士号在某公海海域下潜时,发现海底堆积大量垃圾,形成了海底巨型垃圾场。

深海勇士号,全称:深海勇士号载人潜水器,是我国自主研发的4500米载人潜水器,是我国第二台深海潜水器,于 2017年12月交付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海底现巨型垃圾场 到底是在哪里?

保护环境,保护的是我们人类的生存环境。

有些人认为,环保是保护地球,其实这想法是错的。

地球不会因为人类的破坏和制造的垃圾而陨落,相比陨石撞击、超大火山喷发、大规模地壳运动、宇宙辐射等,人类的力量太渺小,甚至有人调侃人类就是地球用来制造地球自身不能产生的新物质的工人。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海底现巨型垃圾场怎么回事 海底现巨型垃圾场 全球手机网速排名什么情况 韩国网速位居世界 美在欧洲部署核武怎么回事 美国部署了多少核

24小时新闻排行

张扣扣官方最新消息,张扣扣事件始末,张扣扣 孙杨暴力抗检听证怎么回事 孙杨与兴奋剂检测 祁天道诈骗案最新进展 祁天道被封杀真实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