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韩国将建准航母怎么回事 韩国能建造的出航母吗
北晚新视觉网
2019-07-24 09:43

据防务新闻7月23日报道,在本月12日召开的联合参谋本部高级会议上,大韩民国联合参谋本部议长朴汉基决定推进韩国海军“下一代大型运输舰计划”。

韩国将建准航母怎么回事 韩国能建造的出航母吗

资料图 “独岛”号 新华社图

韩国联参发言人表示,新的两栖攻击舰代号为“LPH-II”,建造LPH-II的计划已经被列入长期军力建设计划,将于未来几年开始预研究。新的“LPH-II”两栖登陆舰排水量3万吨,飞行甲板长250m,具备双层机库及耐热甲板。可搭载16架F-35B,或者3000名海军陆战队员和20辆装甲车。韩国方面预计2030年形成作战能力。建造费用3万亿韩元(约合175亿人民币)。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韩国将建准航母怎么回事 韩国能建造的出航母 孙宇晨回应被限制怎么回事 孙宇晨为何取消与 装病骗政府645万什么情况 人生如戏业余演员假

24小时新闻排行

中国移动致歉怎么回事?中国移动为什么致歉事 亲爱的热爱的全集资源百度云 亲爱的热爱的全 亲爱的热爱的全集泄露资源下载 亲爱的热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