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巴菲特午餐成笑剧:价值超3100万午餐结束 孙宇晨发出道歉信
中国小康网
2019-07-27 09:14

巴菲特作为一名股神,一直以来备受关注当中,也是不少人想要和巴菲特接触的,但是巴菲特的午餐一般都是需要拍卖来竞争的。在早前巴菲特午餐被孙宇晨天价拍下了,如今巴菲特午餐成笑剧。

根据消息得知,现在巴菲特午餐价值超过3100万元,但是孙宇晨并没有赴约,在前几天称是因为身体不适没有出席巴菲特午餐。目前巴菲特午餐成笑剧了,背后起底孙宇晨如何成为一个“戏精”,如今孙宇晨已经发出道歉信了!

孙宇晨出生于1990年,从459分逆袭到650分考上北大,以比特币投资发家,自称马云门徒。他有两大创业项目:陪我APP打出边赚钱边聊天概念,目前已下线并称在整改中;虚拟货币项目波场被指非法集资。孙宇晨热衷于“上热搜”,比如去年底,承诺愿帮助北大校友戴威退一万个ofo用户的押金。(综合媒体报道)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巴菲特午餐成笑剧:价值超3100万午餐结束 孙 生鸡肉复活?生鸡肉从盘中逃走吓坏用餐者 专 韩国6岁网红95亿韩元购豪宅 韩民众要求政府对

24小时新闻排行

寇静瑶落网详细经过,寇静瑶被抓现场图,寇静 寇静瑶落网详情经过细节,寇静瑶长什么样照片 寇静瑶照片资料简介 山西古交首富耿建平儿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