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少年在火车上冲浪怎么回事 19岁少年火车冲浪被活活烧死
环球网
2019-08-12 08:32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8月8日报道,近日,俄罗斯一名19岁的火车冲浪者在时速155英里(约249千米)的高速列车上冒险进行火车冲浪时不慎触电,被活活烧死。

19岁的火车冲浪者在高速列车上冒险火车冲浪不慎触电

19岁的火车冲浪者在高速列车上冒险火车冲浪不慎触电

这段令人震惊的视频显示,8月4日,这辆火车在前往圣彼得堡至莫斯科的途中停下,19岁的德米特里·米哈伊连科(Dmitry Mikhailenko)的身体在客车厢的车顶上燃烧了起来。据报道,当时有乘客报告说车厢里有“烧肉”的味道后,司机停下了火车,随后,人们在着火的车顶发现了德米特里。救援人员找到德米特里时,他已经死亡。

这名少年身上有一些“挂钩”装置

这名少年身上有一些“挂钩”装置

俄罗斯调查委员会运输科已对该事件展开全面调查。委员会代表埃琳娜·马科夫斯卡娅(Elena Markovskaya)表示,这名少年身上有一些“挂钩”装置。俄罗斯铁路官员彼得·波塔波夫( Petr Potapov)也表示,德米特里不但对自身生命安全造成了危害,还导致了部分列车短路。(实习编译:殷光瑞 审稿:李珊)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少年在火车上冲浪怎么回事 19岁少年火车冲浪 吃菜对抗全球变暖怎么回事 气候变化与食物有 美国富豪自杀原因揭秘 美国富豪自杀背后真相

24小时新闻排行

台风利奇马11日登陆山东!2019台风最新消息 台风利奇马已致28人遇难 利奇马移出浙江 9号 利奇马将登陆山东时间地点 利奇马台风最新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