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9名中国人在喀麦隆海岸被绑架最新消息,9名中国人被绑架详细经过
环球时报
2019-08-16 22:03

喀麦隆海岸发生海盗袭击事件 外媒称9名中国船员被绑架

据路透社报道,根据喀麦隆军队和喀麦隆主要港口杜阿拉港的消息人士透露,当地时间8月15日,在海盗肆虐的西非几内亚湾喀麦隆海岸附近航行的一艘船只遭到海盗袭击,导致多名船员被绑架。

喀麦隆军队消息人士拒绝详细说明被绑架人质的数量和国籍以及船只的名字。这名消息人士称:“我会一直等到我确定(才透露详细消息)。有没有袭击发生?是的。人质被劫持了吗?是的。”此外,这次绑架事件目前已经得到了杜阿拉港口消息源的证实。

而据法新社援引安全部门的消息源报道称,遭到绑架的是9名中国船员和8名乌克兰船员。

据悉,今年7月份时,国际海事局将几内亚湾描述为世界上最危险的海盗活动地区,73%的海上绑架案和92%的人质劫持事件发生在那里。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9名中国人在喀麦隆海岸被绑架最新消息,9名中 日成美最大债权国怎么回事?日本为什么成为美 特朗普想买最大岛什么情况 多次表达购买格陵

24小时新闻排行

武磊闪电破门 在开场仅149秒便攻入一粒头球 华为已启动6G研究怎么回事 6G无线技术是怎样 失联男孩疑被拐卖是怎么回事?湖北8岁男孩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