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美国海关电脑故障什么情况?美国海关电脑故障原因造成了什么影响
看看新闻网
2019-08-18 08:52

美国东部时间8月16日下午3时30分左右,华盛顿杜勒斯国际机场、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以及洛杉矶国际机场等多个国际机场的海关电脑系统突然停止运行,导致国际旅客入境过程十分缓慢,数千人受到影响。

美国海关电脑故障什么情况?美国海关电脑故障原因造成了什么影响

故障发生后,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在社交媒体上说,海关人员改用人工办法为国际旅客办理入境手续。华盛顿机场管理局发言人称机场仍然正常运转,洛杉矶国际机场则建议旅客检查航班最新状态。无论是等待入境的旅客还是前来接机的亲友,都只能耐心等待。

美国海关与边境保护局当天通过社交媒体表示,海关电脑系统出现故障,已经启用替代程序办理国际旅客入境手续,美国国内航班乘客没有受到影响。事故发生约3小时后,美国海关与边境保护局表示海关电脑系统正在重新恢复运行,并为国际旅客办理入境手续。目前没有迹象显示故障系蓄意造成,该部门将继续进行故障监测。

这次系统故障并非首次,2017年1月2日,该系统也曾发生故障数小时,导致很多度假的旅客无法顺利回家。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美国海关电脑故障什么情况?美国海关电脑故障 格陵兰拒绝特朗普是什么情况?格陵兰拒绝特朗 格陵兰拒绝特朗普是怎么回事?格陵兰为什么拒

24小时新闻排行

李嘉诚捐款5亿是怎么回事?李嘉诚捐款5亿给谁 黄晓明工作室辟谣说了什么?中餐厅黄晓明配音 喀什3.3级地震什么情况 新疆喀什地区伽师县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