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首笔负利率贷款怎么回事 借1万还9950这样贷款有什么意义
前瞻网
2019-08-26 09:12

全球首笔负利率贷款。银行存款出利息不奇怪,贷款收取较高费用对一些人也不是新鲜事,但最近“首笔负利率贷款”(借1万还9950)的诞生让人一时有点反应不过来——居然有这样的好事?丹麦发放负利率贷款意义何在?

首笔负利率贷款怎么回事 借1万还9950这样贷款有什么意义

8月19日,丹麦第三大银行——日德兰银行(Jyske Bank)在其官网宣布,开始向贷款人提供年利率为-0.5%的十年期贴息购房贷款,这是全球金融行业首个负利率贴息房贷业务。这么一算下来,也就意味着——银行借你一万元,一年后你还9950元。

日德兰银行表示,“负利率”贷款人像普通客户一样每月还款,但房贷本金每月减少的金额将超过贷款人还款的金额。“负利率”贷款人向银行贷款并在10年内还清。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首笔负利率贷款怎么回事 借1万还9950这样贷款 太空盗窃银行账户怎么回事?太空盗窃银行账户 亚马逊雨林大火连烧3周 网友喊话亚马逊CEO贝

24小时新闻排行

台风白鹿登陆福建最新消息 2019台风路径实时 2019台风路径实时发布系统 11号白鹿实时路径 台风白鹿登陆最新消息 11号台风白鹿实时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