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日本列车卡车相撞是怎么回事?日本列车卡车相撞原因详细过程揭秘
中新社
2019-09-05 19:05

当地时间5日上午11时40分左右,日本神奈川县横滨市神奈川区的一铁道口发生电车与卡车相撞事故,约30人受伤。

该电车是京急线从青砥站开往三崎口站的,共有8节车厢组成。据当地消防部门称,截至当前的初步统计,共有约30人在此次事故中不同程度受伤。警方正在现场对具体的事故原因进行调查,初步认为可能是卡车在铁道上进退两难,这时电车急速驶来,发生了撞击事故。

从现场电视画面上可以看出,受剧烈撞击影响,电车冲出轨道,车头严重受损,倾倒在轨道附近。白色模样的卡车也严重损坏,翻倒在铁道附近,车上货物散落一地。神奈川县警方称,卡车司机可能受了重伤。

事故现场附近居民在网络上发帖回忆称,当时听到剧烈的响声,到现场时看到(电车)周围燃起了大火,冒着浓烟,地上都是车窗玻璃碎片。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日本列车卡车相撞是怎么回事?日本列车卡车相 吃垃圾食品致失明怎么回事 吃垃圾食品致失明 结婚后只穿情侣装怎么回事? 美国老夫妻结婚6

24小时新闻排行

2019开学第一课观后感怎么写 央视开学第一课 2019开学第一课“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观后感 2019央视开学第一课观后感怎么写?开学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