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全球40秒就有1人死亡是怎么回事?男性自杀约为女性三倍原因首曝光
中国小康网
2019-09-11 10:00

中国小康网 综合媒体报道 全球每年有80万人自杀,每40秒就有1人死亡,这些可怕的数据到底说明了什么?9月10日是教师节,也是世界预防自杀日。

据《欧洲时报》报道,世界卫生组织9日指出,即使自杀率持续走低,但是全球每年仍有80万人选择自杀,相当于每40秒就有一人了结自己的生命,这一数字令人担忧。

全球40秒就有1人死亡是怎么回事?男性自杀约为女性三倍原因首曝光

根据报道,世界卫生组织指出2010年至2016年,全球自杀率下降9.8%,其中西太平洋地区下降19.6%,东南亚地区下降4.2%,但在北美这片饮弹自杀最为常见的土地上,世界卫生组织统计,自杀率上涨6个百分点。

全球自杀率的走低可以部分解释为,很大一部分国家布置了预防措施。“尽管已经有所成果,但是我们依然统计到,每40秒便有一人因自杀身亡。”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特沃德罗斯·阿达诺姆表示。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全球40秒就有1人死亡是怎么回事?男性自杀约 911事件18周年是什么情况?911事件18周年纪念 2019拉斯克奖揭晓,2019拉斯克奖获奖名单最新

24小时新闻排行

真英雄向前跑活动内容以及地址一览 LOL真英雄 英国政府叫停议会怎么回事? 英国政府为什么 LOL真英雄向前跑活动在哪入口 NRC是什么怎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