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英首相与女子争论怎么回事 英首相与女子争论什么问题
海哥娱乐综合
2019-09-15 17:22

360��ͼ20190915160110671.jpg

英国政府计划告别财政紧缩拟增加公共支出。9月13日,#英国首相鲍里斯# 在唐卡斯特街头与一女子就此事在街头辩论,被呛“你怎么还有脸来这里”。

9月6日,英国首相约翰逊在利兹市的莫里镇街头与一名男子就“脱欧”问题发生争论。在争论过程中,男子语速较快,情绪高涨,约翰逊一直插不上话,被“怼”得连连结巴。

继上次提出养狗意愿并得到工作人员肯定后,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9日再次询问工作人员是否能在首相府里养只狗,不过这一次,约翰逊不只是口头询问了,他发起了唐宁街10号全体员工内部“公投”!

还记得那位为说明脱欧必要性,半个月前公开演讲时掏出一袋“腌鱼”的英国首相候选人鲍里斯·约翰逊?他如今当上首相,当地时间7月30日又抱起了一只鸡,继续谈论他的脱欧“宏图”,以让农民放心。角逐激烈的英国新一任首相人选正式出炉,保守党大佬鲍里斯·约翰逊将接替特雷莎·梅,入主唐宁街10号。不过约翰逊却是个“槽点”多得数不清的人。世界多家媒体就趁着热度好好梳理了一下此君的种种囧事。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英首相与女子争论怎么回事 英首相与女子争论 特朗普证实拉登儿子已死亡 系本拉登20个孩子 沙特削减近半产量怎么回事 沙特为什么要削减

24小时新闻排行

2019开学第一课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观后感怎么 姜滨探班鹿晗怎么回事?姜滨是谁和鹿晗什么关 2019央视开学第一课初高中观后感600/900字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