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吃生蚝吐48颗珍珠详细经过,吃生蚝吐48颗珍珠什么情况现场图
看看新闻Knews
2019-09-16 20:48

9月7日,加拿大BC(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一名男子埃里克·布尔金和妻子到维多利亚市附近的一个朋友家做客。

图片

不久前,布尔金的朋友曾在温哥华东海岸的一个小岛上打捞过一些生蚝。或许是收获很难得,朋友并没有把打捞的海鲜马上吃掉。这次,布尔金及其妻子来家里做客,朋友便拿出了这些生蚝,用来招待布尔金他们。本来是普通的朋友聚餐,没想到竟吃出了大惊喜。

图片

当布尔金吃到第3个生蚝时,突然发出“喀”一声,见到艾瑞克一脸不适,妻子还以为他被噎到了。没想到,艾瑞克从嘴里吐出了好多颗珍珠!他们又切开着只生蚝的另一半,又发现了许多珍珠,总共加起来竟然有48颗!

图片

布尔金表示,当时他还以为自己牙齿掉了,定睛一看才发现是珍珠。“这么多都可以做成珍珠项链了。”事后朋友很大度地表示珍珠可以全部归他,但布尔金透露,这些珍珠其实也不值很多钱。当地资深贝类养殖业者戈迪(Gordie McLellan)指出,从生蚝里找到珍珠的机率是万分之一,而且这还只是发现一颗珍珠的几率。一次发现48颗,那真的是极其罕见。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吃生蚝吐48颗珍珠详细经过,吃生蚝吐48颗珍珠 沙特油田被炸怎么回事?沙特油田为什么被炸现 吃生蚝吐48颗珍珠怎么回事 48颗珍珠现场图能

24小时新闻排行

吃生蚝吐48颗珍珠怎么回事 48颗珍珠现场图能 抽血要求是吉祥数详细经过,抽血要求是吉祥数 lol无限火力2019时间表 英雄联盟无限火力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