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美籍华裔女“大胃王”54岁去世 友人称她的去世与大胃王竞赛无关
中国小康网
2019-09-18 07:31

  身材娇小食量惊人!美籍华裔女大胃王去世,友人称:她的去世与竞赛性饮食无关。9月9日,世界排名第17名的美华裔职业大胃王李蕙过世,享年54岁。李蕙身材娇小,身高约152.4cm,体重仅约45公斤,但她在大胃王比赛中表现惊人,比体型为她三倍的男性吃得更多。友人称她的去世与大胃王竞赛无关。

  以前对国外大胃王比赛关注不多,对其规则、流程和安全防护措施等情况并不了解。其实,近年来在国内,类似的比赛也委实不少,有时候一年就能看到好几则与之有关的新闻。不妨试举一例:

  女子参加吃臊子面大赛,三分钟吃19碗。一场别开生面的吃臊子面大赛在陕西岐山县北郭民俗村一接待户院内火热举行,展示了宝鸡招牌美食的独特魅力。长长的桌案上,数百碗岐山臊子面飘溢着诱人的香味,随着一声令下,十几位食客竞相端碗“吸溜”,几分钟内便将其一扫而空……短短三分钟时间,“女汉子”张艳丽便以19碗的成绩夺得女子组第一名,小伙子何鹏涛则以27碗的成绩摘得男子组桂冠。在观众的赞叹声与欢笑声中,意趣盎然的臊子面擂台赛圆满结束。

  19碗、27碗,男女“吃货”冠军果然“大肚能容”,放在“世界赛场上”,说不定也能占有一席之地了吧?不过,让人在为之惊叹的同时,却也隐隐生出几分担忧:到底多能吃,才能将那么多臊子面一扫而光?有没有人争强好胜,大大超出了自己的肚量极限?万一在吃的过程中或吃完以后出现了身体不适,怎么办?谁来负责?能吃也不能任性,必须量力而行,不能为了拿名次、争面子不顾健康和安全。(综合媒体报道)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美籍华裔女“大胃王”54岁去世 友人称她的去 16岁女生逆天长腿图片曝光 腿长135厘米打破吉 韩国首现非洲猪瘟什么情况?韩国首现非洲猪瘟

24小时新闻排行

2019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CCTV1直播/回 18岁小伙70岁的肺怎么回事 电子烟有哪些危害 三吉彩花写真全套 三吉彩花有没有下海 三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