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美军回应网传UFO:美国海军公布视频 拍到真实UFO不明飞行物
中国小康网
2019-09-19 11:17

中国小康网9月18日讯 老马 美国军方称,美国海军航空飞行员遇到并抓拍了一些不明飞行物,被发布到网络上的视频是真的。

美军回应网传UFO:美国海军公布视频 拍到真实UFO不明飞行物

美国军方公布的视频截图

美国大众机械杂志报道,通常把拍摄到视频上的物体称作"UFO",但是美国军方认为它们是"不明的空中现象"。美国海军也这么定义任何被标注在各种军事设施的责任区内的不明或者未登记的飞行物体。

视频摄制于2004年和2005年。在视频中看得到两个飞行物体,它们完成了地球上现有科技无法做到的复杂技巧。它们上升到24000米高度,此后急速下降到6000米高度。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美军回应网传UFO:美国海军公布视频 拍到真实 美联储降息25个基点怎么回事 美联储为什么要 近两月铁路投资绝对数量放缓?发改委:总体进

24小时新闻排行

刘露个人资料系芒果tv艺人 刘露有后台吗揭露 龚翔宇回应受伤怎么回事说了什么 龚翔宇伤情 小S谈范玮琪被骂怎么回事?范玮琪为什么被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