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杀人回忆原型不能被判刑? 华城连环杀人事件始末细节当年现场惨烈图曝光
中国小康网
2019-09-19 14:59

中国小康网 综合媒体报道 韩国时间9月19日凌晨5点,"华城连环杀人案"依旧高挂实时搜索榜首位。这起30年悬而未果的恶性案件,牵动着太多人。

曾被改编成知名电影《杀人回忆》、电视剧《信号》等的韩国悬案“华城连环杀人事件”,出现突破性进展,DNA比对显示,一名正在监狱服刑的56岁男子李某,与案件凶手的DNA一致。

杀人回忆原型不能被判刑? 华城连环杀人事件始末细节当年现场惨烈图曝光

据韩媒报道,韩国“华城连环杀人事件”疑犯身份确认。(图片来源:韩国SBS电视台视频截图)

据韩国SBS新闻的最新报道,韩国警方锁定的特定嫌疑人李某,现年56岁,目前在釜山监狱服刑。今天上午9点半,京畿南部地方警察厅将召开记者招待会,对事件经过,嫌疑人等相关问题进行说明。

杀人回忆原型不能被判刑? 华城连环杀人事件始末细节当年现场惨烈图曝光

据悉,该案发生于1986年至1991年间,有10名女子接连遭到绑架奸杀,其中仅有一人幸存,虽然当年动员超200万警力和军队、调查2万多名嫌疑犯,仍一无所获,全案于2006年因超过法律追诉期而停止侦查。

然而,韩国SBS电视台报道称,1个月前,警方重新翻找“华城连环杀人案”被害者所留下的证据时,在衣服上检测出了第三者的DNA,交给韩国国立科学搜查研究院后,经过比对结果,发现该DNA与正在监狱里收押的李某一致。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杀人回忆原型不能被判刑? 华城连环杀人事件 男孩看色情影片遭家长打屁股 法院判父亲违法 胖子扎心了:胖狗主更易养出肥胖狗 都易患糖

24小时新闻排行

龚翔宇回应受伤怎么回事说了什么 龚翔宇伤情 小S谈范玮琪被骂怎么回事?范玮琪为什么被骂 刘露个人资料遭扒,刘露父母是做什么的?刘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