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2100年全球均温或升高7摄氏度 全球变暖世界将变得多可怕?
万家资讯
2019-09-19 15:50

当地时间9月17日,法国科学家发出警告称,温室效应问题比人们先前想象的还要严重,最坏的估计是:到2100年,全球平均气温将增高7摄氏度。科学家呼吁人们采取行动,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量。

这对人类社会到底意味着什么呢?在法国,不断发生的酷暑现象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2003年的热浪在法国造成15000人死亡。而到了2050年以后,酷暑将会是很正常的现象。

如果全球继续变暖,世界将变得多可怕?小麦、水稻等主要粮食作物减产,几百万人的饮用水和食品安全受到威胁;冰川融化、海水受热膨胀,大规模人口迁移…

保护地球、保护自然环境、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必须成为人类的自觉。

网友热议

蒺藜谷:世人何尝不知道全球升温的危害,要想减少碳排放,就得牺牲经济发展。有谁愿意?

Cha0s_:这个是陷阱,就是不让发展中国家顺利发展的借口。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2100年全球均温或升高7摄氏度 全球变暖世界将 人贩趁一家人屋外熟睡抱走4岁女童 母亲触电般 印度将禁止电子烟:禁止生产、制造、进出口、

24小时新闻排行

龚翔宇回应受伤怎么回事说了什么 龚翔宇伤情 小S谈范玮琪被骂怎么回事?范玮琪为什么被骂 刘露个人资料遭扒,刘露父母是做什么的?刘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