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2019全球金融中心排名发布 香港第三上海第五北京第七深圳第九
万家资讯
2019-09-20 08:14

9月19日,第26期全球金融中心指数报告(GFCI 26)在伦敦和深圳同时发布。全球前十大金融中心排名依次为:纽约、伦敦、香港、新加坡、上海、东京、北京、迪拜、深圳和悉尼。

这份报告是由英国智库Z/Yen集团与中国(深圳)综合开发研究院共同编制的。GFCI被誉为最权威的全球金融中心排名指标指数。该指数从营商环境、人力资源、基础设施、发展水平、国际声誉等方面对全球主要金融中心进行评价和排名,本期共有104个金融中心进入榜单。

中国的香港第三,上海第五,北京第七,深圳第九。进入榜单的中国内地城市还包括广州、青岛、成都、大连、天津、南京和杭州。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2019全球金融中心排名发布 香港第三上海第五 女子眼睛流出钻石怎么回事 每天流出50块晶体 美承认UFO真实性 “军用飞机遭遇UFO”视频是

24小时新闻排行

美承认UFO真实性:本不宜在民间流传 UFO视频 美承认UFO真实性什么情况 军用飞机遭遇UFO是 刘露个人资料遭扒,刘露父母是做什么的?刘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