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40名犯人开支5亿怎么回事 监狱一年5亿开支是什么情况
环球网
2019-09-20 19:22

据《商务内幕》网站18日报道,仅仅为关押40名囚犯而支付的警卫费用以及管理军事法庭的总成本,美国关塔那摩湾监狱2018年的开支已经超过5.4亿美元,约合每位囚犯1300万美元。与之相比,加州一名囚犯的住宿费大约为75,560美元。由于该监狱位于美国本土以外的一个岛屿上,五角大楼不得不派遣警卫人员在那里进行轮岗——通常是国民警卫队或预备役人员——同时还要支付美国海岸警卫队在附近海域的巡逻人员、医疗人员、律师、宗教人员和所有必要的后勤人员等费用。

40名犯人开支5亿怎么回事 监狱一年5亿开支是什么情况

“我认为这是一种可怕的金钱浪费。这是灾难性的浪费。”前关塔那摩军事法庭院长的前法律顾问、退役空军上校加里·布朗上周对媒体表示。据报道,布朗已向联邦举报人提起诉讼,指控该设施存在“严重的财务浪费”和“严重的管理不善”。成本高涨的一部分原因来自于美国政府检察官,他们一直在为一些人争取死刑判决,而批评人士说鉴于许多案件的证据“受到酷刑拷打问题的污染”,这些诉讼诉求是在浪费金钱和时间。而且,布朗进一步指出即使这些人被判有罪,这些案件中的大多数将导致冗长的上诉,这将花费数十亿美元。布朗主张推动庭外和解谈判。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40名犯人开支5亿怎么回事 监狱一年5亿开支是 美承认UFO真实性怎么回事 网上流传的视频是真 33年悬案重大突破什么情况 杀人回忆嫌疑人被

24小时新闻排行

美承认UFO真实性,特朗普回应耐人寻味,UFO长 小鸡宝宝考考你9月20日蚂蚁庄园答案 UNESCO是 龚翔宇回应受伤说了什么?龚翔宇为什么受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