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脸书员工总部跳楼怎么回事?脸书员工总部跳楼是真的吗事件始末
兵马俑在线
2019-09-21 07:12

据彭博社20日报道,一名脸书公司员工从该公司位于美国加州门罗公园的总部大楼四楼跳楼身亡。报道称,该公司发言人证实了这一事件,并表示公司计划与这名员工的家人联系。

脸书员工总部跳楼怎么回事?脸书员工总部跳楼是真的吗事件始末

门罗公园市发布的一份新闻稿说,“这起明显的自杀事件不涉及任何谋杀(行为)。”另据该市警察局表示,这名雇员系当场死亡。

脸书公司发言人则在一份声明中说:“今天早些时候,我们得知位于门罗公园的总部有一名员工去世,我们为此感到难过。我们正在配合警方调查,并为雇员提供支持。其家属正接到通知,我们(目前)没有信息可以分享。我们希望在从执法部门了解更多信息,以提供最新情况。”

彭博社最后还援引一名知情人士的话透露说,这名员工是脸书公司的全职软件工程师。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日本京都动画起火建筑将被拆除 前期工程25日 旅澳大熊猫签证再续5年 澳动物园盼繁衍下一代 提前泄露军情协定磋商结果?韩对日方做法表遗

24小时新闻排行

灰霾天楼层越高空气越好对吗? 蚂蚁庄园11月2 雾霾天楼层越高空气越好对吗 蚂蚁庄园11月25 青骄第二课堂官网登录 青骄第二课堂禁毒网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