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男子头部长出牛角是什么情况?男子头部为什么长出牛角令人匪夷所思
深港在线
2019-09-21 07:32

据《太阳报》9月17日报道,印度萨加尔市一名老人头顶长出的可怕的4英寸(约10厘米)高的“魔鬼角”,现在终于被医生切除了。

74岁的希亚姆·拉尔·亚达夫(Shyam Lal Yadav) 大约在5年前头部遭到撞击后开始长“角”,但一直被理发师“控制住”。之后,他的“角”越长越大,只好找医生切除。

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头上长角?为什么会长角?

这种“角”被称为皮脂腺角,是由角蛋白构成的,角蛋白存在于脚趾甲和人的头发中。

巴约德提尔斯医院的神经外科医生切除了“魔鬼角”肿块,目前他正在康复。

“角”的成因尚不清楚,但据信,暴露在辐射或阳光下会引发这种情况。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男子头部长出牛角是什么情况?男子头部为什么 脸书员工总部跳楼事件最新消息,知情人透露死 联邦快递飞行员在广州被拘是怎么回事?联邦快

24小时新闻排行

男子头部长出牛角是真的吗 印度男子头部为何 33年悬案重大突破 杀人回忆凶手原型被抓狱中 广东汕头发生命案致3人死事件始末,凶手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