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婴儿每天被喂咖啡怎么回事 婴儿每天被喂咖啡背后真相揭秘
四海网综合
2019-09-23 07:14

乍一看,印尼女童卡迪莎和其他同龄的孩子一样。2岁时,她就能自己走路还会主动玩耍,以至于她的父母都没有时间睡觉。然而,与其他许多孩子不同的是,她从6个月大时起,就一直在喝咖啡而不是牛奶。

报道称,来自印尼西苏拉威西省的夫妻萨拉夫丁和阿妮塔生活贫苦。他们从事着剥椰肉的工作,每天收入2万卢比,阿妮塔表示,“我们无能为力。我们的收入不够买牛奶。我们被迫每天给她喂咖啡。如果不喝咖啡,她甚至无法入睡”。

据报道,卡迪莎每天饮用5杯咖啡,将近1.5升。阿妮塔表示,宝宝如果没有喝到,甚至会哭闹不愿睡觉。

阿妮塔和丈夫萨拉夫丁表示,他们除了在收获季节帮忙把水稻从地里抬出来之外,唯一的生活来源就是剥椰肉,这样他们就能挣更多的钱。

幸运的时候,阿妮塔和她的丈夫每天可以通过剥椰肉赚到4万卢比,但前提是要把椰子加工成椰仁干。否则,他们将不得不在家里休息,直到有足够的椰子加工。

阿妮塔很担心女儿健康,“可是我们无能为力,收入不够买牛奶,我们被迫每天喂她喝咖啡。”

据报道,波里哇利曼达尔县卫生局17日对女童进行健康检查,并没有发现任何异常。

但是,社区健康发展部门的主任萨利赫指出,长期看来,咖啡因与糖分的摄取仍会伤害幼儿发育,“我们要求孩童家长不要继续喂食咖啡,卫生局已经发下牛奶、婴儿食品和其他补充性的粮食,例如饼干。如此一来,卡迪莎可以再一次饮用牛奶,像同龄的孩子一样健康长大。”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婴儿每天被喂咖啡怎么回事 婴儿每天被喂咖啡 太瘦的人易不开心怎么回事 胖子表示更心塞 第74届联合国大会召开在即 将建成“世界上最

24小时新闻排行

女子保时捷内大哭怎么回事?女子为什么在保时 向佐郭碧婷婚礼现场细节曝光 向佐郭碧婷婚礼 巴黎出动7000警察怎么回事?巴黎为什么出动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