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床上听歌手机爆炸什么情况?床上听歌手机爆炸是什么品牌的手机
国际在线
2019-10-03 22:11

英国《镜报》30日报道了一则因手机引发的“悲惨意外”:一名哈萨克斯坦女学生在床上听着音乐,枕头上正在充电的手机却突然发生爆炸,年轻的生命就这样结束了。

《镜报》说,女孩名叫阿卢瓦,年仅14岁。

事发前,她正在位于哈萨克斯坦Bastobe的家中听着音乐入睡。但惨案随即发生了:阿卢瓦手机的电池在她头部附近发生爆炸。据报道,第二天早上,阿卢瓦被发现时已经死亡。

《镜报》称,警方证实,阿卢瓦的设备一直插在电源插座上。《镜报》还援引当地媒体报道称,法医专家后来也证实,手机在充电过程中过热,在凌晨发生爆炸,这就是导致阿卢瓦死亡的原因。

据报道,发生爆炸的智能手机品牌还没被公布。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2019美国人口增长率创百年来最低 仅增长0.5% 新年长假怎么过?泰国曼谷七成市民选择外出旅 筑地年货节,浅草寺祈福……日本东京新年气氛

24小时新闻排行

重庆被砸女孩火化现场曝光 重庆被砸女孩父母 武汉Zara全部关闭怎么回事?武汉Zara全部关闭 2020年元旦跨年祝福语朋友圈说说 2020年元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