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日本19号超级台风最新消息 什么时候登陆 海贝思对哪里影响大
华东在线
2019-10-11 07:31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由于走势猛烈的大型台风“海贝思”逐渐逼近,JR东日本铁路公司10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由于台风预计将于12-13日期间逼近东日本地区,因此正在研究届时在首都圈全域采取大规模的铁路停运计划。具体的停运计划将于10日或之后对外公布。停运计划中包括新干线,将在实施停运的24小时前对外公布。

由于本周末恰逢日本的三连休,很多学校会举行活动,需要提前对交通出行做出判断。另外,橄榄球世界杯赛正在日本举行,相关的赛事也将受到第19号台风的影响。

此外,JR东海铁路公司9日发布消息称,受第19号台风的影响,12、13日两天,东海道新干线东京至新大阪间的客运列车将会减少发车次数,同时不排除停运的可能。新干线的具体运行安排将在10日之后再对外公布。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2019美国人口增长率创百年来最低 仅增长0.5% 新年长假怎么过?泰国曼谷七成市民选择外出旅 筑地年货节,浅草寺祈福……日本东京新年气氛

24小时新闻排行

重庆被砸女孩火化现场曝光 重庆被砸女孩父母 武汉Zara全部关闭怎么回事?武汉Zara全部关闭 2020年元旦跨年祝福语朋友圈说说 2020年元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