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日本19号超级台风怎么回事 台风“海贝斯”在哪登陆路径是怎样的
中国新闻网
2019-10-11 08:48

中新网10月10日电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日本气象厅消息,2019年第19号大型强台风“海贝斯”将伴随着狂风暴雨于12日到13日逼近东日本地区,并有可能在附近登陆。

据报道,“海贝斯”目前正靠近小笠原诸岛。预计10日,小笠原诸岛将迎来强风,最大风速或达到每秒23米,最大瞬间风速可能达到每秒35米,海面上可能出现10米高的狂涛。

随着台风的行进,预计到11日,东日本和西日本地区的太平洋一侧可能出现狂风巨浪。由于台风靠近时还将带来暖湿气流,11日下午以后,东日本和西日本地区的太平洋一侧将出现强对流天气,迎来较强降雨。

在11日早晨到12日早晨的24小时里,预计东海和近畿局部地区的降雨量将达200到300毫米;关东甲信局部地区的降雨量将达100到200毫米。12日早晨以后,预计东日本地区和北日本地区的降雨量仍将继续增加。

10月12至14日,预计日本大面积地区将受到暴风雨的袭击。尤其是台风靠近的地区,狂风暴雨可能给当地带来重大灾害。各地民众需密切关注最新的台风信息,尽早做好防范准备。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2019美国人口增长率创百年来最低 仅增长0.5% 新年长假怎么过?泰国曼谷七成市民选择外出旅 筑地年货节,浅草寺祈福……日本东京新年气氛

24小时新闻排行

重庆被砸女孩火化现场曝光 重庆被砸女孩父母 武汉Zara全部关闭怎么回事?武汉Zara全部关闭 2020年元旦跨年祝福语朋友圈说说 2020年元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