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土耳其未炮击美军什么情况?土耳其未炮击美军事件始末详情
深港在线
2019-10-16 22:35

10月11日,美国国防部发表声明称驻叙美军遭到土耳其的炮火袭击。土耳其对此回应称,未炮击美军,当时只是在对“恐怖分子”进行还击。

 土耳其未炮击美军具体什么情况?目前什么情况?

据《卫报》报道,在一份声明中美军表示,炮击发生在叙利亚北部一个军事哨所附近,并且事先土耳其方面已知那里有美军驻扎。尽管炮击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是这一事件突显了美军面临的风险。

对此,土耳其国防部表示,美军不是袭击目标,已采取一切措施确保在回击附近武装分子攻击的同时,不伤及美军驻地。

据美联社报道,11日,土耳其军队对叙利亚北部发动进攻进入到第三天,土耳其军队在加紧攻势的同时,也遭到了库尔德武装的猛烈抵抗,双方伤亡人数都有增加。据联合国估计,自军事行动开始以来,已造成当地10万人流离失所,当地市场、学校和医院都被迫关闭。

对此,你怎么看?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土耳其未炮击美军什么情况?土耳其未炮击美军 棉兰老岛地震怎么回事?棉兰老岛在哪里地震影 墨西哥爆发枪战怎么回事?墨西哥爆发枪战事件

24小时新闻排行

lol无限火力什么时候开放 2019无限火力开放时 lol无限火力2019开放时间表回顾 英雄联盟2019 lol手游内测资格如何申请 英雄联盟手游抢先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