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荷兰一家7口躲末日住地窖9年怎么回事? 事件原因真相揭秘!
前瞻网
2019-10-17 10:12

据外媒报道,荷兰近日发现了一桩“奇事”——当地北部小镇某农场的地下室住了一家7口,而且一住就是9年。

这背后究竟什么原因?他们是怎么生活下来的?

据悉,地窖内住着6名18-25岁的年轻人,1名58岁男子。其中一名25岁男子晚上跑到了镇上酒馆,酒馆老板报警。

经探查,该农场有一个大菜园和许多棚子,有一楼梯通往地下室,他们几乎与世隔绝,完全靠菜园和山羊自给自足,家中的6位年轻人甚至不知道世界上其他人的存在。据称,他们这样“隐居”是在“等待世界末日”。

更离奇的是,年长男子并非这栋房子的主人,也不是他们的父亲。试图一探究竟的邻居发现,这所房子装有监控摄像头。

外媒RT报道称,目前这个家庭已经搬离此处。警方仍在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荷兰一家7口躲末日住地窖9年怎么回事? 事件 美兴起出国就医热什么原因 美国人为何不在美 躲末日住地窖9年什么情况 荷兰一家庭遗世独立

24小时新闻排行

lol手游内测资格如何申请 英雄联盟手游抢先体 来福士正式亮灯什么情况?来福士是什么?来福 海贼王漫画959话鼠绘汉化最新更新 海贼王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