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英再度延迟脱欧怎么回事?英为什么再度延迟脱欧?
环球时报
2019-10-20 07:47

综合英国广播公司BBC、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及路透社报道,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表示,尽管在下议院失去了至关重要的选票,他仍将“毫不畏惧地”坚持英国脱欧战略。并发誓在下周的议会上提出执行协议(即10月31之前脱欧)所需要的立法。

约翰逊表示:"我将告诉我们的欧盟朋友和同事在我担任首相以来的88天里我告诉所有人的事情,那就是:进一步拖延对这个国家不利,对欧盟不利,对民主不利。”

此前,英国下议院以322票对306票通过了由前保守党内阁大臣Oliver Letwin提出的一项修正案,这项修正案要求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必须致函欧盟,推迟英国脱欧,下议院的官方推特也发布了相关的推文。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中国游客在菲溺亡 事发时船上十余名中国游客 两名中国游客在菲律宾薄荷岛溺水身亡:海上风 美人口增长率创百年新低 众议院席位将重新洗

24小时新闻排行

重庆被砸女孩火化现场曝光 重庆被砸女孩父母 武汉Zara全部关闭怎么回事?武汉Zara全部关闭 2020元旦跨年发的祝福句子简短 2020元旦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