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英国警方在货车内发现39具尸体 货车司机被逮捕 39具尸体身份
中国小康网
2019-10-24 10:45

中国小康网讯 10月24日综合报道 昨日在英国埃塞克斯郡一个工业园区内,警察在发现尸体的集装箱货车附近警戒。 英国警方23日说,在埃塞克斯郡一个工业园区内的一辆集装箱货车里发现39具尸体。

英国警方在货车内发现39具尸体 货车司机被逮捕 39具尸体身份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23日报道,货车司机是一名25岁男子,北爱尔兰人,23日当天因涉嫌谋杀罪被逮捕。埃塞克斯警察局长马里纳表示,39具尸体中包括38名成年人和一名未成年人,警方正在努力确认遇难者身份,但这将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副局长米尔斯表示,目前首要任务是“确认受害者身份”,她呼吁所有见过货车、知道货车行驶路线的人与警方联系。此外,警方已设立热线,呼吁那些担忧家人在遇害者之列的家属打电话确认。

英国警方在货车内发现39具尸体 货车司机被逮捕 39具尸体身份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3日报道,英国警方发布的最新消息称,货车来自比利时城市泽布吕赫,当地时间凌晨到达埃塞克斯。此前警方以为这辆货车来自保加利亚,经由爱尔兰通过轮渡到达威尔士港口城市霍利黑德,从而进入英格兰地区。警方已在案发地周边设置警戒线,通往工业园区的道路已被封闭。英国国家犯罪调查局表示,他们已经派出官员协助调查,以确认是否存在有组织犯罪团伙涉案。

英国首相约翰逊表示“震惊”。他说,内政部不断向他通报事态最新进展。保加利亚总理则表示,该辆货柜车从2017年起就没有在保加利亚境内出现过。

目前警方尚未公布更多细节。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英国警方在货车内发现39具尸体 货车司机被逮 天皇即位庆典菜单详细内容 包含鲷鱼牛肉龙虾 安倍夫人奇装异服参加即位礼被围观 安倍夫人

24小时新闻排行

2019lol幸运召唤师活动10月网址 10月幸运召唤 以红叶著名的香山位于哪座城市? 蚂蚁庄园10 嘴含打火机过安检怎么回事 男子嘴含打火机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