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美国加州大火肆虐原因揭秘 美国加州大火烧了多久影响了哪些地方
中国新闻网
2019-10-29 20:42

中新网10月29日电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报道,当地时间28日晚,美国加州当局官员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北加州的“金凯德”大火已蔓延74000英亩(约合300平方公里),尽管有15%的火势已被控制,但要完全熄灭大火,预计仍需数周至数月的时间。

据报道,“金凯德”大火迫使索诺玛县近万户居民和企业撤离。预计29日和30日到来的大风,还将迫使索诺玛县东部的居民继续撤离。

同时,28日早间,在洛杉矶地区爆发了另一场野火,威胁着举世闻名的盖蒂中心(Getty Center)附近的数百所房屋。火势在强风下迅速蔓延,主要集中于市区以西的一条主要高速公路上。

当地消防局长拉尔夫·特拉萨斯(Ralph Terrazas)告诉记者,消防员已不堪重负,“他们很难保护所有的房子,必须自己视情况做出决定。”

据洛杉矶消防局称,截至28日下午6时,“盖蒂”大火已蔓延600英亩(约合2.4平方公里),5%的火势被控制。据报道,当地几个街区的居民已接到疏散命令,目前至少有8所房屋被摧毁。

报道称,湖人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也因加州大火,被迫从家中撤离。他还在社交媒体上给粉丝“报平安”称,已和家人找到安全住所。

据报道,“盖蒂”大火和“金凯德”大火仅为美加州最近发生的十几起大火中的两起。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中国游客在菲溺亡 事发时船上十余名中国游客 两名中国游客在菲律宾薄荷岛溺水身亡:海上风 美人口增长率创百年新低 众议院席位将重新洗

24小时新闻排行

重庆被砸女孩火化现场曝光 重庆被砸女孩父母 武汉Zara全部关闭怎么回事?武汉Zara全部关闭 2020元旦跨年发的祝福句子简短 2020元旦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