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三得利召回170万瓶奶茶 这些奶茶饮用可能导致腹泻
万家资讯
2019-11-08 10:19

据日本共同社消息,以生产销售啤酒、软饮料为主要业务的日本老牌企业三得利5日宣布,因其部分饮料产品中残留微生物,紧急召回170万瓶红茶饮料。

日媒称,这170万瓶红茶塑料瓶装饮料瓶盖下方标记的保质期是“2020年8月”。在生产过程中进行的杀菌处理未能完全清除微生物。曾有消费者表示“喝起来有点酸”。外表可见红茶和牛奶是分离的。如果被饮用,可能导致腹泻等症状。目前为止公司还没有接到受害报告。

三得利为日本大型酒水饮料生产企业,此次已是其今年第二次身陷“召回门”。该公司曾在5月召回约28万瓶椰子酒,原因为瓶中疑似混入玻璃碎片。(海外网 王珊宁)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三得利召回170万瓶奶茶 这些奶茶饮用可能导致 印度客机窗户破裂后用胶带粘住继续飞 乘客怒 史上最贵螃蟹?日本一螃蟹500万 破吉尼斯世界

24小时新闻排行

李现为杨紫庆生P大长腿 李现是和杨紫在一起了 9岁男孩小区遇害事件始末 男孩遭暴打现场图视 b站路人A-是谁个人资料 b站路人A-薅羊毛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