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有钱人发福率更低什么情况 有钱人越来越瘦了
环球网
2019-11-11 09:32

看完你还不赶紧减肥?

近日发表于期刊《肥胖》的一项新研究揭示了美国中年人的体重和财富之间关系:有钱人越来越瘦了。

该研究对近7000名受访者的财富和肥胖指标之间的关系进行了调查分析。研究人员将财富分为:住房价值、汽车价值、债务、储蓄、投资五个组成部分。

研究结果还显示,无论种族如何,财富净值与肥胖呈显著负相关,特别是女性,相关性更加明显。

对于白人女性和男性,较高的住房价值与肥胖概率的降低有关;而黑人女性的肥胖与债务正相关。

研究人员指出,该研究揭示了肥胖与财富的关系,表明了解贫富差距对解决肥胖问题的重要性。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中国游客在菲溺亡 事发时船上十余名中国游客 两名中国游客在菲律宾薄荷岛溺水身亡:海上风 美人口增长率创百年新低 众议院席位将重新洗

24小时新闻排行

重庆被砸女孩火化现场曝光 重庆被砸女孩父母 武汉Zara全部关闭怎么回事?武汉Zara全部关闭 2020元旦跨年发的祝福句子简短 2020元旦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