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波音或12月供应具体什么情况? 波音明年一月恢复商业服务
中国小康网
2019-11-12 15:10

中国小康网讯 波音公司发布的消息称,该公司计划在获得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相关许可后,于12月恢复向市场供应737 MAX型客机,并在明年一月恢复该机型的商业服务。

消息中称:“可能将于12月在获得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许可后,恢复向航空公司供应MAX。”航空公司指出,计划在2020年1月恢复737 MAX的商业飞行。

美国第二大航空运营商美国航空(American Airlines)已将波音737 MAX飞机的飞行推迟到2020年3月5日。

波音表示,该公司已与联邦航空局在模拟器上完成了对飞行控制修复软件的测试,但整个批准程序尚未完成。监管机构仍须签发新的飞行员培训,而波音需要与相关官员进行认证飞行。

即便737 Max机型完全获准飞行,各航空公司也必须对该机型的数千名飞行员进行重新培训,之后方可进行商业飞行。该过程可能需要一个多月的时间。

此前,美国联邦航空局今年3月发布指令,要求国内航空运营商停飞737MAX系列两种型号客机,同时禁止这一系列客机在美国空域飞行,随后多国纷纷跟随发布相关停飞禁令。

2018年10月,狮航(lion Air)公司一架飞机在印度尼西亚坠毁,2019年3月,埃塞俄比亚航空(Ethiopian Air)公司同样型号一架飞机又坠机,总共造成346人死亡。波音公司正在消除这些缺点,并更新了飞行员培训计划。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中国游客在菲溺亡 事发时船上十余名中国游客 两名中国游客在菲律宾薄荷岛溺水身亡:海上风 美人口增长率创百年新低 众议院席位将重新洗

24小时新闻排行

重庆被砸女孩火化现场曝光 重庆被砸女孩父母 武汉Zara全部关闭怎么回事?武汉Zara全部关闭 2020元旦跨年发的祝福句子简短 2020元旦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