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秘鲁大巴悬崖坠落原因是什么最新消息 已致6人死亡另有37人伤
海外网
2019-11-12 20:16

海外网11月12日电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秘鲁一辆大巴从悬崖坠落,已致6人死亡,37人受伤。

报道称,事故发生于当地时间11日晚间。当时客运巴士正从普诺驶向朱利卡。截至目前,调查已经展开,伤亡人数可能还会增加。

俄媒称,在秘鲁,由于超速行驶、恶劣的路况和危险的转弯等,致命的交通事故时有发生。10月初,库斯科南部地区曾发生一起公交车撞车事故,造成23人死亡。(海外网/李萌)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2019美国人口增长率创百年来最低 仅增长0.5% 新年长假怎么过?泰国曼谷七成市民选择外出旅 筑地年货节,浅草寺祈福……日本东京新年气氛

24小时新闻排行

重庆被砸女孩火化现场曝光 重庆被砸女孩父母 武汉Zara全部关闭怎么回事?武汉Zara全部关闭 2020年元旦跨年祝福语朋友圈说说 2020年元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