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女生打老师一巴掌遭猛烈回击 老师被开除并被捕
万家便民
2019-11-14 13:28

近日,一名老师暴力殴打学生的视频引发热议。视频中老师一把将女学生拽倒在地,还朝学生头部踹了一脚,看得其他学生目瞪口呆。随后老师被学校开除,并被警方逮捕。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0日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凯尔地区的一所高中日前发生一起老师暴力殴打学生事件,涉事老师当即被开除并被逮捕,目前遭到严重伤害罪的指控。

这起事件发生在上周五,目击者拍摄的视频显示,当时,一名16岁女生与一名女老师发生争吵,随后打了女老师面部一下。女老师当即暴跳如雷,照着小女生面部就是好几拳,随后一把将小女生从座位上拖出来,摔倒地上,临了又对着小女生的脑袋跺了一脚,之后骂骂咧咧地离开。

经校方核实,这名女老师名叫蒂凡尼·沙德尔·兰克福德,今年32岁。事发后,兰克福德当即被校方开除,随后还被警方逮捕,并遭到严重伤害罪的指控。在交了一定的保释金后,兰克福德次日被释放。

被打的小女生经医院检查多处受伤,目前仍在医院接受治疗。其家人通过律师发表声明,称对这一暴力事件无法忍受。校方也在第一时间出面表示,不能容忍这样的暴力行为,同时表示将尽一切努力保障学生的安全。

校方还向州教育局汇报了这一事件。据调查,兰克福德曾在2014年有家暴的犯罪前科,今年8月30日成为一名代课老师,并接受过专门培训,9月13上走上讲台给学生上了第一课,直至案发时,她总共给学生上了18次课。

这起事件还惊动了州政府,州长克雷格·阿伯特在网上发文说,"这样的行为在得州的课堂上是不能容忍的。犯下这一令人发指行为的代课老师已被逮捕,她将面临严重的法律后果。"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女生打老师一巴掌遭猛烈回击 老师被开除并被 韩国宰5万头猪遏制猪瘟蔓延 河流被猪血“染红 孟加拉国火车相撞至少16人死亡58人受伤 事故

24小时新闻排行

青骄第二课堂官网禁毒教育平台 第二课堂禁毒 WADA想让孙杨禁赛具体什么情况? 孙杨的运动 海康威视董事被查是什么情况?海康威视两位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