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俄向叙增派武器怎么回事 俄为什么向叙增派武器
环球网
2019-11-15 19:15

【环球网军事报道】据俄罗斯红星电视台11月14日报道,“铠甲-S”弹炮合一防空系统已被运抵叙利亚卡米什利,以便为从俄驻叙赫梅米姆空军基地调至该地的几架直升机提供掩护。

俄向叙增派武器怎么回事 俄为什么向叙增派武器

报道称,这是俄罗斯空天军在叙利亚北部的第一个战斗直升机队,俄罗斯航空队将常驻卡米什利市机场,由‘铠甲-S’从地面为其提供掩护。

俄罗斯研制的“铠甲”弹炮合一防空系统用于近距离掩护军民设施,具有全天候、全时段、在任何电磁环境下的作战能力。该系统还可以防御来自地面和水面的攻击。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中国游客在菲溺亡 事发时船上十余名中国游客 两名中国游客在菲律宾薄荷岛溺水身亡:海上风 美人口增长率创百年新低 众议院席位将重新洗

24小时新闻排行

重庆被砸女孩火化现场曝光 重庆被砸女孩父母 武汉Zara全部关闭怎么回事?武汉Zara全部关闭 2020元旦跨年发的祝福句子简短 2020元旦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