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9岁神童将从大学毕业 这名天才男孩智商达到145!
中国小康网
2019-11-16 09:42

中国小康网讯 11月16日综合报道 据外媒报道,比利时9岁神童劳伦特·西蒙斯(Laurent Simons)将在今年12月完成埃因霍温理工大学(Eindhove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电子工程专业本科课程的学习。如果顺利通过,他将成为史上最年轻的大学毕业生。

9岁神童将从大学毕业 这名天才男孩智商达到145!

2018年夏天,西蒙斯进入这所位于荷兰东南部的知名大学学习电子工程专业,该专业对于普通大学生而言都是很困难的学科,然而他的学习速度依旧超乎想象。这名天才男孩智商达到145。他4岁进入小学,6岁就开始修习高中课程,并成为世界上最年轻的高中毕业生之一。

即使被称为天才,他也像普通同龄人一样喜欢和自家狗狗玩耍,还喜欢打电子游戏。他的父母也表示:“我们会尽力在他的才能和童心间寻找平衡。”

劳伦特是世界上最年轻的高中毕业生之一。去年,他进入埃因霍温理工大学学习。劳伦特在大学的学习速度也是惊人的:其他学生需要学习8周的东西,他1周就学会了。他在大学的学习形式也是一对一授课。

9岁神童将从大学毕业 这名天才男孩智商达到145!

毕业后,他计划继续攻读电子工程的博士学位,同时考取医学学位。而且他已经有了远大的志向:开发出人工器官,延长人类寿命。已经有多所著名大学向他伸出橄榄枝,但西蒙斯还没有透露他会去哪里继续学术研究。在此之前,他会去日本度过一个美好的假期。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2019美国人口增长率创百年来最低 仅增长0.5% 新年长假怎么过?泰国曼谷七成市民选择外出旅 筑地年货节,浅草寺祈福……日本东京新年气氛

24小时新闻排行

重庆被砸女孩火化现场曝光 重庆被砸女孩父母 武汉Zara全部关闭怎么回事?武汉Zara全部关闭 2020元旦跨年发的祝福句子简短 2020元旦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