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法国一桥梁坍塌怎么回事 一辆卡车和一辆小轿车掉进河里
海外网
2019-11-19 09:49

海外网11月18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消息,当地时间18日,法国西南部图卢兹北部一座桥梁坍塌,事故致1人死亡,数人受伤。

图源/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图源/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另据《镜报》报道,一名15岁女孩在事故中不幸身亡。法国政府已开展相关救援工作,相关部门也已着手调查事故发生原因。

这座桥全长30千米,连接了图卢兹北部的塔尔恩河畔米雷普瓦市和贝谢雷斯市,上加龙省的有关负责人表示,超过60名急救人员在现场进行了救援工作。目前已对事故展开调查。

事发时,这名15岁女孩和她的母亲乘坐在一辆车里。当地媒体报道称,一辆卡车和一辆小轿车掉进河里。直至现在,还有数人失踪,两人生命垂危。

2018年,这座桥的最后一次年度报告显示“没有结构问题”。与此同时,这座桥每6年就会进行大型检查,上一次大检在2017年。2003年,这座桥被翻修过。(海外网/王珊宁 实习编译/陈梦妮)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法国一桥梁坍塌怎么回事 一辆卡车和一辆小轿 日本教授偷内衣怎么回事 被女子丈夫当场抓获 美国富人税计划什么情况 超级富豪们的挣扎

24小时新闻排行

青骄第二课堂登录入囗2019 青骄第二课堂知识 青骄第二课堂禁毒登录入口在哪 青骄第二课堂 青骄第二课堂禁毒登录入口地址 青骄第二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