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前总统之子遇刺怎么回事 德国前总统之子遭男子刺杀当场身亡
参考消息网
2019-11-21 17:08

参考消息网11月21日报道德媒称,德国前总统理查德·魏茨泽克之子弗里茨·魏茨泽克公开演讲时遭一名男子刺杀当场身亡,袭击者随后被逮捕。

据德国之声电台网站11月20日报道,弗里茨·魏茨泽克当时正在柏林距夏洛滕堡宫不远的一家私人医院进行公开演讲,演讲题目是“脂肪肝——是否需要担心”,吸引了约20名听众。

警方初步调查结果显示,一名持刀男子突然扑向正在演讲的维茨泽克,碰巧也在听众席上的一名下班警官曾试图挡住此人,但自己也受了重伤。

59岁的弗里茨·冯·魏茨泽克当场死亡。赶赴现场的急救人员的抢救手段均告无效。疑似凶手被逮捕。警方称,听众中有多人合力擒住了这名袭击者。

警方已展开侦调。迄今尚无有关此人身份及作案动机的信息。

历经弗莱堡、波士顿和苏黎世的人生各站后,2005年起,弗里茨·冯·魏茨泽克在夏洛滕堡宫殿花园医院任内科主任医生。

据网站称,这家私人医院常举办活动,向对医学感兴趣的人介绍有关疾病、诊断及治疗手段的医学知识。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中国游客在菲溺亡 事发时船上十余名中国游客 两名中国游客在菲律宾薄荷岛溺水身亡:海上风 美人口增长率创百年新低 众议院席位将重新洗

24小时新闻排行

重庆被砸女孩火化现场曝光 重庆被砸女孩父母 武汉Zara全部关闭怎么回事?武汉Zara全部关闭 2020元旦跨年发的祝福句子简短 2020元旦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