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女孩借游戏减肥63公斤 网友:多个借口买游戏机了
万家便民
2019-11-23 14:02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英国女孩德莱顿曾重达117公斤,由于一直被体重困扰,她决心改变。在买来电子游戏机后,她每天都借助专业健身游戏从事体育锻炼。

此外,看电视时,她还使用椭圆机做运动。经过两年的努力,她减到了54公斤。如今,德莱顿还会定期参加长跑比赛,进行规律的运动。

网友纷纷表示:也没说啥游戏机呀!多个借口买游戏机了。在线等挺急的!哈哈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女孩借游戏减肥63公斤 网友:多个借口买游戏 南极发现100年前红洋葱 吃货灵魂拷问:还能吃 祖孙恋!70岁富翁砸2000万娶妻 富翁系头婚女

24小时新闻排行

青骄第二课堂学生账号 禁毒知识竞赛登录入口 1118视频是什么梗 抖音1118什么意思 1118蛆视 青骄第二课堂禁毒平台 青骄第二课堂禁毒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