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借游戏减肥63公斤怎么回事 是什么游戏什么样的玩法可以做到
中国新闻网
2019-11-23 18:58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英国剑桥女孩劳拉·德莱顿曾重达117公斤,近年来,她借助玩电子游戏和看电视进行减肥,成功瘦身63公斤。

据报道,这名29岁的女孩一直被体重困扰。童年时代,她被称为学校里最胖的女孩。在大学期间,由于过重,没有人搭理她。此时,她重达117公斤。

随后,德莱顿去埃及度假,她意识到自己害怕在公众场合穿着泳衣。回家之后,决定要永远改变自己的身材。

德莱顿购买了Xbox电子游戏机。从那时起,她每天都会借助专业健身游戏从事体育锻炼。此外,看电视时,她还使用椭圆机做运动。德莱顿还同时改变了饮食量。

由于这些所有的努力,两年内她减到54公斤。之后,她进行了使恢复皮肤下垂的整形手术。如今,德莱顿定期参加长跑比赛,进行规律的运动。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借游戏减肥63公斤怎么回事 是什么游戏什么样 库克带特朗普参观苹果工厂发生了什么 库克不 毒气笼罩悉尼怎么回事 空气质量全球第9差 达

24小时新闻排行

青骄第二课堂禁毒知识竞赛登录入口 青骄第二 抖音1118辣眼睛长蛆视频是真实事件吗 抖音111 青骄课堂第二课堂登录地址平台入囗 2019青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