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芬兰罢工波及航空怎么回事 哪些航班被取消了?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11-25 20:41

芬兰航空公司当地时间11月25日表示,正在发生的工会罢工将对芬兰航空航班运营产生“重大影响”,赫尔辛基-万塔机场的一些重要服务,例如坡道装卸、加油、餐饮和飞机维修,将受到牵连影响。

芬兰航空首席运营官希尔德特称,截至当前,已取消276个航班,占据飞行计划总量的三分之二。被取消的航班包括欧洲短途航线和许多长途航班,包括飞往旧金山、东京、香港和曼谷的航班。

他说:“我们正在尽最大努力减轻罢工带来的负面影响”。“我们正在努力为受到困扰的客户找到合适的解决方案。不幸的是,满足如此大量的客户需求需要一些时间”。

据了解,此次工会大罢工起初是芬兰邮政行业9000余名员工进行的为期两周的罢工,芬兰航空工会随后参与其中。芬兰航空表示,已经取消周日及周一约三分之二的航班,近20000名旅客行程受到影响。(央视记者 杜俊)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芬兰罢工波及航空怎么回事 哪些航班被取消了 LVMH收购蒂芙尼怎么回事 LV为什么收购蒂芙尼 联合国车辆遇袭怎么回事 联合国车辆遇袭现场

24小时新闻排行

灰霾天楼层越高空气越好对吗? 蚂蚁庄园11月2 青骄第二课堂官网登录 青骄第二课堂禁毒网登 雾霾天楼层越高空气越好对吗 蚂蚁庄园11月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