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美国华盛顿州发生连环撞车事故 致至少6人受伤
中国新闻网
2019-11-27 15:56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美国华盛顿州斯波坎日前遭暴风雪侵袭,致该市附近结冰的高速公路上发生大型连环撞车事故,有数十辆汽车相撞,造成至少6人受伤。

据报道,华盛顿交通部表示,这起涉及60多辆汽车的事故,迫使政府26日关闭了90号州际公路。该部门一位女性发言人贝丝表示:“一场暴风雪侵袭了斯波坎西部地区,造成多起车辆碰撞事故发生。”

斯波坎县第10消防区副消防队长桑多瓦尔表示,6名伤者的伤势均不致命。

华盛顿州第四巡逻区的警察塞维尼说,90号州际公路的所有车道都被双向封锁了数个小时,之后,每个方向的一条车道才重新开放。塞维尼说,由于事故规模很大,用来移除车辆的拖车一度不够用。

当地气象机构表示,在25分钟内的降雪超过了半英寸,致斯波坎市部分地区26日出现路面结冰的湿滑状况。气象服务机构表示,接下来华盛顿东部地区的强风警报仍然有效。

(责任编辑:唐秀敏)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美国华盛顿州发生连环撞车事故 致至少6人受伤 特朗普扬言将墨贩毒集团列入恐怖组织 墨方寻 叙北部发生汽车炸弹袭击 已致17人死亡20人受

24小时新闻排行

人们常说“美人鱼”实际是指哪种海洋动物? 青骄第二课堂学生登录 青骄第二课堂禁毒知识 高以翔去世详细经过 高以翔个人资料照片去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