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飞机进白宫禁飞区具体什么情况 白宫和国会被短暂封锁事件始末
参考消息网
2019-11-28 07:19

参考消息网11月27日报道外媒称,当地时间11月26日,一架飞机闯入美国华盛顿特区上空的禁飞区,美国空军战机紧急出动拦截。此事一度触发警报,白宫和国会山也被封锁。

据路透社11月27日报道,白宫11月26日曾被短暂封锁,因有飞机闯入白宫上空的禁飞区。附近的道路也被封闭,没有人被允许进入该区域。

美国NBC新闻援引执法官员的话称,闯入禁飞区的飞机已经被证实没有敌意。随后,白宫和国会的封锁被解除。

路透社接触的目击者表示,人们已经被允许重返白宫。

报道称,白宫周围的安全封锁并不罕见,美国特工处没有立即发表评论。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中国游客在菲溺亡 事发时船上十余名中国游客 两名中国游客在菲律宾薄荷岛溺水身亡:海上风 美人口增长率创百年新低 众议院席位将重新洗

24小时新闻排行

重庆被砸女孩火化现场曝光 重庆被砸女孩父母 武汉Zara全部关闭怎么回事?武汉Zara全部关闭 2020元旦跨年发的祝福句子简短 2020元旦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