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俄艺术家土豪专座怎么回事? 俄罗斯艺术家创作“土豪专座”坐拥百万美钞
中新网
2019-12-02 11:11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近期,俄罗斯艺术家阿列克谢 谢尔琴科(Alexey Sergienko)与俄罗斯富豪里巴科夫(Igor Rybakov)合作,打造了一把用百万美元推造出来的椅子,并在莫斯科一家博物馆内展出。参观游客可以有机会亲身体验一下,“坐拥”百万美元的感受。

俄艺术家土豪专座怎么回事? 俄罗斯艺术家创作“土豪专座”坐拥百万美钞

当地时间11月29日,俄罗斯莫斯科,由俄罗斯艺术家Alexey Sergienko和企业家Igor Rybakov合作创作的艺术品“金钱王座x10”在当地展出,该装置是一个装有100万美元(约合703.08万元人民币)纸币的玻璃王座。

据报道,这个名为“X10 Money Throne”的装置艺术,是由厚2.5英寸(约6厘米)的防弹玻璃打造的,其中塞满了由富豪里巴科夫所提供的美元现钞,价值百万。

“X10 Money Throne”重达半公吨,目前正在莫斯科的“Art Residence”博物馆内展出中,并允许所有前来参观的民众,亲自上来体验一下“坐拥”百万美元的感受。

创作艺术家谢尔琴科表示,希望这能让民众感受到金钱的能量,并鼓励大家更积极争取财富,让俄罗斯能有更多富豪。

据悉,谢尔琴科在2012年以一系列向俄罗斯总统普亭致敬的流行艺术而受到瞩目。里巴科夫则是以奇怪炫富并鼓励他人追求财富成功而闻名。10月初,巴里科夫就曾在出席演讲的论坛上,撒出约2万美元钞票。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2019美国人口增长率创百年来最低 仅增长0.5% 新年长假怎么过?泰国曼谷七成市民选择外出旅 筑地年货节,浅草寺祈福……日本东京新年气氛

24小时新闻排行

重庆被砸女孩火化现场曝光 重庆被砸女孩父母 武汉Zara全部关闭怎么回事?武汉Zara全部关闭 2020年元旦跨年祝福语朋友圈说说 2020年元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