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俄大巴坠桥事故后续:6名受伤乘客仍然状况危重
中国新闻网
2019-12-03 15:40

中新网12月3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12月3日报道,俄罗斯边疆区卫生部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消息称,在外贝加尔边疆区大巴坠桥事故中受伤的其中6名乘客,仍然状况危重。

12月1日下午,外贝加尔边疆区跨库恩加河桥上发生大巴车坠桥事故,造成19人死亡,其中包括1名司机和2名儿童,另有22人受伤。

俄罗斯边疆区卫生部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消息称,“4名伤员正在边疆区临床医院接受重症监护,状况仍危重。石勒喀医院仍有3名伤者,1名男子状况危重。在涅尔琴斯克医院,1名妇女状况危重。”

据报道,医生目前正在解决将伤员从涅尔琴斯克区中央医院运往赤塔的问题。

(责任编辑:唐秀敏)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俄大巴坠桥事故后续:6名受伤乘客仍然状况危 日本小学生遭同学勒索逾万元:不带钱来就不跟 何以为家?英13.5万名儿童将在圣诞节寄宿临时

24小时新闻排行

青骄课堂第二课堂登录入口链接最新 第二课堂 2019青骄第二课堂禁毒登录入口 青骄第二课堂 青骄第二课堂官网登录入口 第二课堂禁毒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