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最胖的人减660斤 曾经上千斤只能躺着不能动现在能走路了
发星网
2019-12-03 19:35

最胖的人减660斤是什么情况?减肥是经常都能听到的一个词,但是跟下面这个人比起来那真的小胖见大胖了。这个人曾是世界赛最胖的人,最胖的时候上千斤,现在最胖的人减660斤,如今体重约520斤,以前只能躺在床上生活不能自理,现在已经能靠着拐杖行走了。

最胖的人减660斤 曾经上千斤只能躺着不能动现在能走路了

2016年,医生检查时发现,胡安体重达到约1180斤,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为“世界上最胖的人”。因为体重过高,胡安随时面临死亡风险,医生需通过手术减少他的胃容量。经过手术和节食锻炼后,35岁的胡安现在体重520斤,可借助拐杖行走。

由于害怕父母的养老金养不起自己,2017年被评为世界上最胖的男人在三年内减掉了728磅(约330公斤)。如今,他的体重是574磅(约260公斤)。减重后,他不仅摆脱了糖尿病和高血压的危险,还能借助拐杖走路了。

现在减肥的效果非常明显,而胡安也能开始感受正常人的生活,他说:“每天只要能抬起胳膊、起床、喝水或是上厕所,就会让你感觉很好。能更多地活动、生活自理的感觉棒极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2019美国人口增长率创百年来最低 仅增长0.5% 新年长假怎么过?泰国曼谷七成市民选择外出旅 筑地年货节,浅草寺祈福……日本东京新年气氛

24小时新闻排行

重庆被砸女孩火化现场曝光 重庆被砸女孩父母 武汉Zara全部关闭怎么回事?武汉Zara全部关闭 2020年元旦跨年祝福语朋友圈说说 2020年元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