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女版奥巴马退选怎么回事? 女版奥巴马退选原因真相揭秘
环球网
2019-12-05 15:23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温家越】当地时间3日,被称作“女版奥巴马”的美国民主党非裔参选人卡马拉•哈里斯宣布,退出角逐2020年总统选举。据《今日美国报》4日报道,民主党头号参选人、美国前副总统拜登当天直言,“当然”会考虑让哈里斯做他的副总统。

女版奥巴马退选怎么回事? 女版奥巴马退选原因真相揭秘

《今日美国报》称,哈里斯宣布退选后第二天,拜登表示,“当然”会考虑让哈里斯担任他的副总统。

据报道,拜登对记者表示:“哈里斯参议员有能力做任何她想做的事。我是真心的。”接着他说:“她很坚强。她有一天自己也能当上总统。她可以当副总统。她可以继续当最高法院法官。她可以当司法部长。我是说,她有巨大的能力。”

女版奥巴马退选怎么回事? 女版奥巴马退选原因真相揭秘

今年1月,哈里斯在奥克兰一次集会期间宣布参选,被认为是党内有力竞争者,获称 “女版奥巴马”。当地时间12月3日,哈里斯发布电子邮件,宣布退出角逐2020年总统选举。身为民主党新星,哈里斯一度排名靠前,退选最主要原因是筹措资金困难。

《今日美国报》提到,拜登3日得知哈里斯退出竞选时似乎感到震惊,称她是“一流的知识分子、一流的竞选人和真正的竞争对手”。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2019美国人口增长率创百年来最低 仅增长0.5% 新年长假怎么过?泰国曼谷七成市民选择外出旅 筑地年货节,浅草寺祈福……日本东京新年气氛

24小时新闻排行

重庆被砸女孩火化现场曝光 重庆被砸女孩父母 武汉Zara全部关闭怎么回事?武汉Zara全部关闭 2020年元旦跨年祝福语朋友圈说说 2020年元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