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英首相给居民送奶怎么回事 英首相给居民送奶争取每一张选票
观察者网
2019-12-12 16:02

【文/观察者网齐倩】

终于到了竞选最后一天,英国现任首相鲍里斯·约翰逊一刻也不敢松懈。

当地时间11日,英国《太阳报》跟踪记录了约翰逊不同寻常的一天行程——上门送牛奶。

11日凌晨,约翰逊起了一个大早,在竞选巴士上吃完了丰盛的早餐,一边狼吞虎咽地吃着面包皮,一边摆姿势拍照。

如此辛苦地赶路时为了什么?

约翰逊下车之后来到西约克郡地一家牛奶工厂,换上工作服之后,与工作人员一起将牛奶和果汁搬上货车。

竞选活动最后一天,英首相给居民送奶:争取每一张选票

原来,约翰逊打算扮成送奶工,为当地居民送“清晨福利”。

出发前,约翰逊面对记者采访,再次呼吁大家踊跃投票,因为一个“团结的议会”对“国家未来”至关重要。

他说道:“这个国家面临的选择再清楚不过了。我认为再次出现悬浮议会的风险,在经济和政治上绝对是灾难性的。我希望其他人明天能为一个联合的保守政府做点什么。带领国家前进,这就是我想要的。”

接着,他来到一户人家,为选民送去牛奶。打开门,莫纳汉女士问道:“你这么早起来干什么?”

竞选活动最后一天,英首相给居民送奶:争取每一张选票

在门口短暂交谈后,约翰逊坚称他是在“争取每一张选票”。

他说:“这是最关键的,也是最严肃的。我要对所有人说,我们明天面临的风险是非常现实的,我们可能会进入另一个悬浮议会。”

竞选活动最后一天,英首相给居民送奶:争取每一张选票

选民家中的小女孩有些懵

此前民调显示,保守党暂时领先,但未能获得“脱欧”所需的多数优势。

与此同时,工党领袖杰里米·科尔宾也在格拉斯哥西南部开始了他最后一天的竞选活动。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中国游客在菲溺亡 事发时船上十余名中国游客 两名中国游客在菲律宾薄荷岛溺水身亡:海上风 美人口增长率创百年新低 众议院席位将重新洗

24小时新闻排行

重庆被砸女孩火化现场曝光 重庆被砸女孩父母 武汉Zara全部关闭怎么回事?武汉Zara全部关闭 2020元旦跨年发的祝福句子简短 2020元旦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