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2岁女童面容衰老 2岁幼儿却满脸苍老憔悴一脸皱纹怎么回事
发星网
2019-12-18 19:50

2岁女童面容衰老是怎么一回事,日前,这个新闻被报道出来之后,引起全网震惊,大家怎么也不敢相信,居然会在一个孩子的幼儿的脸上,看到一张如同80岁的苍老脸庞。2岁女童面容衰老是一种病吗,为什么这么小的孩子,却要经历这样的痛苦。2岁女童面容衰老事件始末曝光,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2岁女童面容衰老 2岁幼儿却满脸苍老憔悴一脸皱纹怎么回事

2岁幼儿却满脸苍老憔悴一脸皱纹,现如今这个可怜的小女孩已经已经确症为“本杰明·巴顿病”,她这神奇的病情,受到了大家的关注和热议,很多人都无比的同情小女孩伊斯拉的遭遇,并在网上为她祈福祝愿,希望她能够治疗好这一奇怪的病症。

据报道,居住在英国莱斯特市的女童伊斯拉,被诊断出患有下颌末端发育不良症(Mandibuloacral Dysplasia)。这种病症也被称为“本杰明·巴顿病”,因为它会导致细胞迅速衰老。这与电影《本杰明·巴顿奇事》中的主人公的遭遇相似,片中的主人公出生时就像一名80岁的老人,不过却越活越年轻。

据报道,医生的测试结果表明,这是因为伊斯拉身上出现了以前从未见过的基因突变。伊斯拉的父母每天需要花费大量精力照顾她,因为两岁的伊斯拉体重不足7公斤,刚刚开始爬行,能说的单词很少,主要使用手语和大家交流。她的面部骨骼因为紊乱已经遭到破坏。她还有心脏和呼吸问题。

伊斯拉的家人还被告知,她的细胞衰老速度会比正常情况下快得多,这会让她看起来比实际年龄老得多。伊斯拉的父亲开玩笑说,小姑娘就是自己的“祖母”。

据伊斯拉的父母,她是一个快乐的小女孩,能够让别人明白她的意思,非常聪明,善于表达和交流。她的父亲还说,“我只是真的想提高人们对这种疾病的认识,帮助伊斯拉和其他未来可能患上这种疾病的儿童。”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2019美国人口增长率创百年来最低 仅增长0.5% 新年长假怎么过?泰国曼谷七成市民选择外出旅 筑地年货节,浅草寺祈福……日本东京新年气氛

24小时新闻排行

重庆被砸女孩火化现场曝光 重庆被砸女孩父母 武汉Zara全部关闭怎么回事?武汉Zara全部关闭 2020元旦跨年发的祝福句子简短 2020元旦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