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瑞士滑雪发生雪崩怎么回事 已造成至少两人受伤
参考消息网
2019-12-27 17:19

参考消息网12月27日报道外媒称,奥地利和瑞士的滑雪胜地当地时间12月26日发生4场雪崩,救援人员已展开大规模救援行动。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12月26日报道,奥地利和瑞士警方说,奥地利滑雪胜地安科格尔和瑞士安德马特度假村的滑雪胜地26日共发生4场雪崩,已造成至少两人受伤。

瑞士警方发言人说,安德马特度假村的滑雪胜地发生一场大雪崩之后,有两人受了轻伤,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发言人说,因为可能还会有更多人被埋在雪堆里,所以救援队伍展开了大规模的搜救行动。

另外,奥地利警方发言人说,安科格尔则发生了3场雪崩。有两名正在滑雪的人当时来不及闪开,结果被埋在雪堆里,但是他们事后自行爬了出来。

发言人说,超过60名救援人员、直升机和警犬已到现场寻找可能还被埋在雪堆里的人。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瑞士滑雪发生雪崩怎么回事 已造成至少两人受 韩禁止用有色塑料什么情况 韩国正式施行《资 特朗普《小鬼当家2》镜头被删 CBC:为广告腾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年元旦放假几天 2020年元旦放假安排时间 军人为贫困生送衣现场图曝光 军人为贫困生送 17岁女孩被跳楼男子砸中身亡怎么回事 真相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