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哈萨克斯坦坠机现场视频在哪看 百人客机坠毁原因是什么
环球时报
2019-12-27 21:06

据哈萨克国际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12月27日早上,哈萨克斯坦贝克航空一架载有95名乘客和5名机组人员的飞机坠毁,目前已造成9人死亡,9人受伤,受伤人员包括6名儿童。

报道称,坠毁客机航班号为Z2100,于7点05分从阿拉木图国际机机场起飞,前往首都努尔-苏丹。飞机在阿拉木图Kyzyl Tu村附近失去了高度,坠毁在那里的一栋两层楼高的建筑中。 救援人员立即被派往现场展开搜救工作。根据初步数据,飞机失事已经造成9人丧生,受伤人员正在评估中。

哈萨克斯坦总理阿斯卡尔⋅马明已下令组建政府委员会,以调查这场致命的坠机事故, 空难的原因和情况有待确定。

另据俄新社报道,阿拉木图机场发表声明称,“今天,贝克航空一架从阿拉木图飞往努尔-苏丹的客机按照计划于当地时间7:05(莫斯科时间4:05)起飞,之后从雷达上消失了。机上有95名乘客,5名机组人员。这架飞机在阿拉木图机场外坠毁,有幸存者。紧急服务部门人员正在现场开展工作。”另据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消息,这架飞机在起飞时高度下降,撞倒了一个混凝土围墙,并撞上了一座两层楼的建筑。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哈萨克斯坦坠机现场视频在哪看 百人客机坠毁 哈萨克全国哀悼日怎么回事 哈坠机事故原因是 瑞士滑雪发生雪崩怎么回事 已造成至少两人受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年元旦放假几天 2020年元旦放假安排时间 军人为贫困生送衣现场图曝光 军人为贫困生送 17岁女孩被跳楼男子砸中身亡怎么回事 真相曝